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交流座谈】文化大道小学校长熊春萍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并赠送锦旗
  • 作者:于洋
  • 时间:2023-03-17
  • 点击:3367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3月15日下午,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小学校长熊春萍一行到我校就深化睦邻合作、两校协同育人等主题进行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及文法学院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在交流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对熊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地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历史沿革、办学情况、发展目标以及学生工作相关经验,希望双方不断深化睦邻合作,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协同发展,共同提高。


文化大道小学校长熊春萍对前期我校派出青年志愿者支持该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表示了感谢,并向我校赠送了锦旗。熊校长详细介绍了文化大道小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增加高校与义务教育工作者的互动,汲取优秀学生活动经验,为未来开展深层次合作奠定基础。

双方部门负责人还分别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社团活动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郭亚莉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