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专题调研】江夏区领导就我校政协委员提案进行专题调研
  • 作者:于洋
  • 时间:2023-03-09
  • 点击:4101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3月7日下午,武汉市江夏区区校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王明月,服务科干部魏琼,江夏区国土资源和城市规划监察大队队长闵轩、张军等一行到我校就委员提案进行调研座谈。董事长罗爱平教授,校党委书记王正明,副校长王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出席会议。


此前,江夏区政协委员、汉口学院副校长王鹤教授提交了关于汉口学院一期校园建设方面的提案,区政协接到提案后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此次区校合作发展促进中心连同区国土资源和城市规划局组成调研组深入我校,现场办公,积极听取校方汇报,认真展开协商讨论。

副校长王鹤详细说明了提案初衷及主要内容,并介绍了我校的校史校情、办学特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教育教学工作规划目标等。王鹤指出,汉口学院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改善办学条件,坚持抓好学校基础设置建设和更新,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发展更加优质、更加均衡是学校一以贯之的发展目标。


汉口学院董事长罗爱平教授对江夏区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说明了提案的主要内容,介绍了相关的校史校情。罗董事长表示,汉口学院会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坚持不懈抓好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区政府的大力扶持和关怀,学校将继续发挥学科优势,服务好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

王明月主任表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辖区高效发展,去年底专门成立了区校合作发展促进中心,旨在贯彻落实江夏区委、区政府深入实施“创新活区”战略,推动江夏区人才链、产业链与创新链的有机衔接。同时也希望为辖区高校切切实实地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难题和堵点,帮助各高校快速健康发展。王主任指出,中心会继续关注该提案的进展,不断推动提案的最终解决。

(审核:郭亚莉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