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志愿服务】我校与文化大道小学联合举行“携手践行雷锋精神,共同筑牢红色根基”志愿活动
  • 作者:杨景媛 夏瑞美
  • 时间:2023-03-06
  • 点击:2889
  • 来源:校团委

汉院资讯(校团委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3年3月3日,我校与江夏区文化大道小学联合举行“携手践行雷锋精神,共同筑牢红色根基”志愿活动。

三月春光明媚,我校梅花竞相开放,芳香四溢。校团委积极组织谋划,来自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艺术团,博雅青年编辑部文艺部等部门18名志愿者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提前到达文化大道小学,与分组老师进行对接,陪同小朋友们一起徒步前往我校梅园,并努力维护现场秩序,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我校志愿者与文化大道小学老师对接

我校志愿者保障小学生们沿途安全和秩序

活动分为朗诵组、绘画组、摄影组、科普组、写作组、歌舞组、小记者组、体育游戏组、机动组九个小组,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志愿者们各自应不同组别学生进行志愿服务,维持秩序,保障安全一一解答小学生们对于大学生活的提问,介绍校人文环境及专业设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的真正内涵,彰显了新时代志愿者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优良品质

弘扬雷锋精神,从我做起。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年应用型人才是汉口学院始终贯彻的育人目标“携手践行雷锋精神,共同筑牢红色根基”志愿活动的顺利举行,为汉院和谐融洽的文明环境增添了一抹春色,展现了汉院子优秀的精神风貌。努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汉口学院一直在路上。

(文字:大学生记者团杨景媛 夏瑞美

(图片:大学生记者团罗燕楠 万益鸣 曹克乾;新媒体中心 梅涵凝

(审核:郭亚莉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