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2022年度武汉市“高校平安建设示范引领院校”
  • 作者:保卫处
  • 时间:2023-02-27
  • 点击:2547
  • 来源:保卫处

汉院资讯(保卫处 报道)近日,武汉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局发布《关于2022年度全市高校平安建设工作情况的通报》,我校荣获2022年度“全市高校平安建设示范引领院校”。

历年来,我校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理念,按照各级领导的部署和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学校平安建设(综治)安全管理体系,强化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和遏制学校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切实营造了安全稳定、文明健康、和谐发展的育人环境,确保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全市高校平安建设示范引领院校”是荣誉,更是我校不断前行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不断提升平安校园管理水平,进一步夯实校园安全责任,为建设和谐、文明、平安的育人环境而不懈努力!




    (审核:郭亚莉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