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教务培训】我校教务处组织开展“全国大学生实习数据常态化报送”培训会
  • 作者:教务处
  • 时间:2023-02-27
  • 点击:2975
  • 来源:教务处

汉院资讯(教务处 报道)近日我校教务处召开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数据报送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袁灿主持,各学院副院长、实习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数据报送的工作通知》精神,并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此次纳入教育部信息化管理平台的实习内容,要求按照实习组织形式、实习类型、实习方式进行采集,全体本科生实习数据均需收集上报,对具体负责这项工作的教学管理人员提出了较高要求。

袁灿指出,2023年起,国家将推广大学生实习信息化管理平台,通过定期采集实习数据,全面了解和掌握全国高校校企合作情况,以及大学生实习动向开展好此项工作可以较好规范我校实习工作的组织和管理。同时,他要求各学院认真学习并领会通知精神,在规范组织实习工作的同时,同步做好相关数据的采集工作。


会上,我校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王昆老师就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操作进行详细培训,就如何落实教育部的统一要求,做好平台数据精准填报做了经验分享。与会人员积极互动,就如何更好地完成这项工作提出各自的思路和看法。

 (审核:郭亚莉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