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党建动态】汉口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作者:于洋
  • 时间:2023-02-25
  • 点击:2935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2月23日,汉口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督导组组长、教育厅学生处二级调研员胡静,督导组成员、学生处四级调研员刘静到会指导。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监察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正明主持。


会前,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专门方案,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会议书面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党委书记王正明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督导组组长胡静认真听取了全部发言后,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会议取得的成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对党忠诚,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要强化班子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三是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王正明书记对省委教育工委督导组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汉口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坚持领导带头,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四要树牢群众观点,密切联系师生群众。五要立说立行立改,抓好检视问题整改。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审核 :郭亚莉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