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考试工作】校领导深入考场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 作者: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处
  • 时间:2023-02-23
  • 点击:2342
  • 来源: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处

汉院资讯(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处 报道)按照学校安排,我校在2月20日开学后,即进入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学生经过寒假复习和备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考试中。

考试期间,汉口学院校长谢守成,党委书记王正明,常务副校长吴怀宇,副校长许贤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等校领导深入期末考试考场巡视检查,详细了解了考场设置、监考人员配备、考场纪律等具体情况,仔细检查考试材料。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各考场考试组织规范,监考教师严守岗位、恪尽职守,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专心作答,考场秩序井然。

校领导强调,要不断加强考务管理,完善考务细节,深入推进考风建设,严抓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为学生营造一个公平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组图:校领导巡视考场

据悉,本次期末考试时间为2月20日—2月26日,全校共设1648个考场,参与考试学生75623人次。考试期间,教学督导、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处、教务处等部门全员将持续参加巡考,督查教师履行监考职责、学生遵守考试纪律情况,维护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积极营造优良考风、建设优良学风,以考促学,开启新学期新气象。 

教学督导巡查考试工作

(图片:杨宜)

(审核:郭亚莉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