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重要会议】汉口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作者:于洋 倪晓桐
  • 时间:2022-11-30
  • 点击:3382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报道)为切实落实省、市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最新要求,安排部署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1129日,汉口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董事长罗爱平教授,校长谢守成,党委书记王正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副校长刘易国,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程光文等领导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

董事长罗爱平教授指出,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成果来之不易,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指示精神,落实省市相关部署,坚持做好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对前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加强校园安保与后勤保障,校门、重点场所、隔离点一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优化应急预案,做好防疫值班工作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校长谢守成指出,因疫情导致各项工作不确定因素增多,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做到三个“一律”——一律不堂食,一律坚持线上教学,一律不举行聚集性活动。要落实责任到人,进一步完善校领导、辅导员住校值班制度,守好门、管住人,做到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两不误。

党委书记王正明强调,校内各部门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时掌握情况、及时汇报情况,深入细致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董事长罗爱平教授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稳定和学生政治思想教育稳定两方面工作,落实会议部署、压实主体责任,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执行到位,旗帜鲜明提高学生思想觉悟,正确引导学生、明确纪律,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和党员作用,在保障师生安全的情况下有序推进教学办公正常化。

(文字:于洋   大学生记者团 倪晓桐)

(图片:大学生记者团 谭健 王晨菲)

(审核:郭亚莉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