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重要会议】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 作者:李梦瑶 李妮茜 何玲
  • 时间:2021-11-02
  • 点击:3535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报道)  学校于2021年11月1日上午在行政楼召开2021年中层干部会议,重点部署下阶段工作内容。董事长、校长罗爱平教授,党委书记王正明,副校长许贤泽教授,副校长桑建平教授及相关领导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董事、副校长王鹤主持召开。

首先,由董事长、校长罗爱平教授隆重介绍了学校新就任的两位副校长,分别是桑建平教授及许贤泽教授,并针对学校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学校应加快建设,创新发展,重视教育各个环节,落实教育部整改工作。同时强调了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提高办学质量,面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地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副校长桑建平教授及许贤泽教授发表任职讲话,向董事长、校长罗爱平教授及所有参会人员致谢并做出承诺,在新的岗位上将做到坚定信念,注重实干,敢于担当有所作为。

随后,党委书记王正明布置党委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号召全体师生做到非必要不出市,减少人员流动,减少区域流动。二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知党情,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思路,开创各项工作崭新局面。三抓紧筹办第二次党代会,将学校工作做实做细,充分发挥党委作用。同时王正明书记还肯定了党支部和党组织的换届选举,并且对新一届的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寄予厚望。

最后董事长、校长罗爱平教授总结学校教学工作上以及管理方面所面临的问题,他强调要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促提升,要努力在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方面加强高级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做好人才引进的各种保障服务,打造一支具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教育队伍,不断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科研创新水平,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桑建平教授、许贤泽教授的到来,为汉院注入了坚实的力量,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带领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必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共创汉院新辉煌。

(文案:大学生记者团 编辑:李梦瑶 实习记者:李妮茜 何玲   摄影:安峥 罗燕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