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考试动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在汉口学院进行
  • 作者:李培然 林彤
  • 时间:2021-11-01
  • 点击:2313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 20211030号,武汉市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正式拉开了帷幕,汉口学院作为考点之一,认真贯彻湖北省考试院的各项工作要求,细致周到地完成此次组考任务。

学校根据相关要求,接收到考点任务之后,积极履行义务,快速响应湖北省疾控中心防疫号召,对各考场仔细布置进行消杀,最大程度地防疫情,给来自各个院校的考生提供干净舒适的考场环境。

同时,学校组织考务、监考团队,将教学楼二教设为考点,预先拉好警戒线,保障现场秩序井然。为做好疫情防护工作,要求考生须配戴口罩,做好体温检测,持绿码有序进入考场。另外校园内还设有临时停车位为私家车停放提供便捷,为顺利进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做好了全方位的工作。          

在考试间隙休息中,考生们有的席地而坐抓紧每一分钟每一秒记背考试内容,有的侃倪而谈与同伴分享考试心得台阶上、小树旁,任何一个角落都是考生考前准备的阵地。希望每一份的付出都会有收获,也希望每一位莘莘学子都能发挥自己的价值与光亮。

随着铃声响起考试结束,考生依次离开校园,自此在汉口学院进行的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满结束。预祝参与本次考试的各位考生在考试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