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奖学金评选】学校举办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1-10-28
  • 点击:3405
  • 来源:学生工作部

为了进一步完善规范“国家奖学金”评选方式,更加体现公开、公平、公正、择优、透明的原则,形成有效竞争激励机制,产生一定的影响力和引导力,发挥奖助育人的功能和效力,激励广大学生发奋学习、全面发展、立志成才。10月2512点半汉口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在二教2118教室成功举行。教务处处长刘胜洪科研处处长张汛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部万颢桢老师担任本次答辩评委,答辩会由教务处处长刘胜洪主持。

此次答辩会由3分钟PPT个人展示与2分钟评审组提问两个环节组成。参加答辩的23名学生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思想政治、学习成绩竞赛荣誉、社会实践方面展开答辩。参加答辩的同学有的慷慨激昂,有的沉着冷静他们答辩过程中以优秀的成绩和丰富的履历得了会师生的赞赏与掌声。评审组老师根据每位答辩者的汇报进行提问,并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我校历年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此次国家奖学金是我校首次进行的公开答辩。评选细则注重在奖学金评审中全方位考察人才,强化评审中的价值引导和学术引领,发挥奖学金参评者的正面导向作用和榜样示范力量进一步推动汉口学院优良校风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