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签约仪式】汉口学院董事长罗爱平教授出席第四届中国(京山)网球节产业招商集中签约仪式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1-09-20
  • 点击:3570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919日上午,第四届中国(京山)网球节产业招商集中签约仪式在国电宾馆举行。汉口学院董事长、校长罗爱平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此次签约仪式,并在主席台见证签约。

正值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网球决赛暨第四届中国(京山)网球节开幕,以“球”为媒,体育搭台,经济唱戏。京山作为东道主,诚挚地邀请了各行各业企业家来京山共襄盛会,感受京山独特的魅力、崭新的风貌。同时,作为鄂中绿宝石,武汉后花园,荆门东大门,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巨大的投资潜力,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开放包容的姿态吸纳广大投资者来京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汉口学院董事长、校长罗爱平教授作为京山人,一直心系桑梓,热心家乡建设。饮水思源,不忘家乡父老,他经常回乡走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他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尽力彰显民企担当。作为一名教育家,他全心全意支持家乡教育事业的发展,在京山修建学校,为京山当地培养更多的专业型、技能型、应用型人才,推动教育事业全方面发展,此外京山校区的修建,极大的丰富了当地的配套资源,带动了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

他表示,走的再远,飞的再高,也不能忘记赤子心,忘记乡土情。他一直秉持着扎根教育,回报家乡,回馈社会的初心,始终如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家乡发展,同时,他也希望优秀企业家们能反哺家乡,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为家乡引财聚智,投资兴业为京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