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领导考察】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一行考察汉口学院京山校区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1-09-20
  • 点击:4961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2021918日,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荆门市委书记王祺扬、市长李涛等领导一行来到汉口学院京山校区进行考察。汉口学院董事长、校长罗爱平教授陪同考察调研并作现场报告。

董事长、校长罗爱平教授对京山校区校园建设和学校未来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京山校区的建成发展,将为京山市带来丰富的配套资源,为京山当地培养更多的专业型、技能型、应用型人才,推动教育事业全方面发展。他相信校区的建成,也将为京山市带来更多的产业项目,为京山引进更多的高端产业和人才,对推动京山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塑造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同时,也将为汉口学院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带来新的合作方向,创造新的发展机会,构建新的教育平台。

他表示,投身家乡建设是始终不渝的担当,助力乡村振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京山校区将加快推进建筑内部装修,以及教学楼、实习实训楼、图书馆及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做好校区环境硬化、绿化、亮化工作,推动京山校区的发展,带动区域经济增长,促进双方互利共赢新局面的形成。

肖副省长认真听取了罗爱平教授对于校园建设和学校发展的汇报。对校区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工程质量、施工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肯定。同时也对汉口学院在京山落户,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大加赞赏。她表示,汉口学院支持家乡振兴,情系家乡,共谋发展,能够提升京山当地的经济、教育、文化等各方面的长远发展,功在当代,利在千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