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创新创业】我校召开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 作者:杨宜 张明玉 邓斯婷
  • 时间:2021-05-25
  • 点击:2474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 2021524日下午六点,我校于音乐厅举行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学校董事长校长罗爱平教授董事、副校长王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副校长杨喜梅王欣以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副校长杨喜梅宣读《关于表彰在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单位的决定》,对在第十三届挑战杯竞赛中获得省级特等奖项、省级二等奖两项、省级三等奖六项的优秀个人和单位进行表彰。授予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文法学院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授予张汛等22位教师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授予何家萱等8名学生优秀个人、标兵称号授予张苗等61名学生优秀个人称号。杨喜梅教授对获得表彰的个人和单位表示了祝贺,并希望他们可以再接再厉,潜心钻研,再创辉煌;希望全体师生能向他们学习,积极参赛。

     随后,学校领导先后为获奖组织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学生代表张苗和何家萱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向汉院学子分享了他们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的经验,成功道路上的坎坷,为之付出的努力以及背后的辛勤的汗水。他们的发言让在座诸位汉院莘莘学子备受鼓舞他们谈到,作为大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奋力拼搏,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董事长校长罗爱平教授指出,创新引领发展,拼搏成就未来,学校要推进创新素质教育,创新教育方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形成有利于创新人才成长的育人环境并鼓励广大青少年学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课外科技活动要培养求异精神,要敢于创新,善于创新,不断开拓进取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这是时代对青年的呼唤,更是祖国对时代青年的期望。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鲁思逸 肖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