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教资认定】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度(春季)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工作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1-05-24
  • 点击:2252
  • 来源:人力资源部

根据湖北省及我校《关于2021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的通知》相关工作部署及安排,我校于2021518-519日在行政楼319办公室开展2021年度(春季)教师资格现场认定工作。

根据前期工作安排,本年度计划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教职工共48人,人数创我校2018年来新高。为做好工作安排,人力资源部创新服务举措,将办公室改造为综合柜台,并科学设置功能分区,综合设置办事窗口,实现“统一窗口接件,现场即时审核”。增加“自助服务区”,为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提供《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等自助打印服务。率先在我校行政机构“窗口式服务”中实现突破,为后续人力资源部改进服务、增强教职工办事体验,开展“主题集成”“一表通办”改革提供有益探索。

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胡欣部长表示,将以本次教师资格认定为契机,加强“服务型部门”建设,进一步提升办事效能,为教职工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