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重要会议】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 作者:陈焕 周莉琼 吴依蓉
  • 时间:2021-05-10
  • 点击:2133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 (党委宣传部 报道)5月8日下午14时,我校于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校长罗爱平主持。

会上,董事长罗爱平对前期教学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提出了后期具体工作要求,并再次重申了加强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及校园建设对于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意义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传达,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把学科建设作为发展根基,把深化改革作为强大动力,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坚强保证同时,他还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二要锤炼品德,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加强道德修养,明辨是非曲直,增强自我定力,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三要勇于创新,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四要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孜孜不倦、如饥似渴,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党委书记王正明指出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重要一环,有效融入教育教学改革全过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带领广大青年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的进程中建功立业、成长成才;要持之以恒深化改革创新创新工作方法,坚定理想信念;要聚焦立德树人,潜心教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人类文明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之后,其他校领导对学校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到此圆满结束,希望此次会议的开展,可以让学校的发展建设更进一步。

(文稿:大学生记者团 大学生记者团 编辑陈焕 实习记者周莉琼 吴依蓉)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黄格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