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评估动态】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访谈培训会
  • 作者:姚宗英
  • 时间:2021-04-19
  • 点击:2304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为扎实高效地推进评建工作,切实促进学校内涵建设,提高本科教学水平。418日上午,我校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访谈培训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人力资源部、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实验与设备管理中心、财务处负责人围绕教学中心地位、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事政策、质量保障体系、实验室功能、财务管理制度等问题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本次培训会是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再次总结,对于我校未来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学校要以本次评估为契机,不断强化管理,优化教师队伍和教学管理制度,制定具有学校特色的人才培养方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已进入倒计时,全校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了解合格评估准备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必要性,认清工作目标和任务,以主人翁的责任意识和工作态度迎接合格评估。

(文稿:大学生记者团 姚宗英)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胡涵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