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疫苗接种】学校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动员部署会
  • 作者:陈焕、秦雨琴
  • 时间:2021-04-01
  • 点击:3001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 (党宣记者团 报道)为了科学有序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2021年3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副校长王欣出席会议,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文件精神,并对联络协调、组织动员、摸底统计、有序组织、应急处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学校预计从近期开始实施疫苗接种计划,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副校长王欣指出,要正确认识接种工作的科学性、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抓手,组织开展好接种工作。同时,要重视对学生接种思想的引导,积极动员,迅速响应,并做好具体事项的安排。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就学校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要高度重视接种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履行主体责任和巩固抗议成果的格局出发开展工作;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全面动员做好疫苗接种相关政策和科学知识的宣传普及,减少因信息不对称引发的过度恐惧,形成有利于接种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完善工作方案,做好服务保障要加强统筹和與情监控要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做好相关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从而顺利完成疫苗集中接种工作,确实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尾声,各单位相关负责人针对一些在接种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得到妥善解决,会议圆满结束。

(文稿:大学生记者团 编辑陈焕 小记者秦雨琴)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丁铭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