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学工动态】我校举行2020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会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9-23
  • 点击:9799
  • 来源:学工部

 

汉院资讯(学工部 报道2020921日下午,我校为即将奔赴部队的新兵举行欢送会。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张志国校长吴崇恕副校长王沛沛出席欢送会学生工作部部长杜占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月参加会议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佳艺主持会议。

 

王沛沛副校长在谈到2020年征兵整体情况时表示,学校通过建立分管校领导亲自抓、学院重点抓、辅导员具体抓,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开展了全方位宣传引导精确动员,确保了征兵工作的每一个环节顺利开展。希望大家轻装上阵,用崭新的面貌迎接军旅生活。

 

会上,吴崇恕校长代表学校向同学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和敬意,同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国防知识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提高个人素养、夯实军事技能;二是团结一致,互帮互助,互比互学牢记校训,将敢为人先 实事求是 志存高远 追求卓越的精神发扬光大三是在军营中充分体现汉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增光添彩

 

 

别之际,校领导为入伍新兵佩戴了红花。

 

入伍新兵代表传媒学院李柏难掩激动。他坦言,当兵是儿时的梦想,军队也是他一直向往的地方,现在如愿穿上军装,自己非常高兴,非常感谢学校一直对自己的帮助到达军营后,自己一定会刻苦训练,努力向一名合格军人转变努力为学校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