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校企合作】我校与浙江长兴产业智汇联盟开展校地合作并签订共建人才联络站协议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9-18
  • 点击:3140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产教融合,深化政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916日下午,浙江长兴产业智汇联盟校地合作对接会在我校行政楼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浙江省长兴县县委副书记何志强长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董鸣长兴县相关部门、部分乡镇负责人及重点企业代表等到我校开展校地合作对接、人才招聘事宜。校长吴崇恕、副校长杨喜梅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崇恕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愿景和人才培养理念。他表示,承办此次对接会是学校持续推进学校产教融合,深化政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也是对疫情就业形势的积极响应,对于推进“后疫情时期”政校企协作,意义深远。 

 

何志强书记一行就长兴县情、经济产业发展、人才需求、就业政策等作交流推介。

 

会上,杨喜梅、董鸣代表双方签订了《浙江长兴汉口学院产业智汇联盟校地合作协议》。


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近20所高校的专家代表受邀出席会议,并作校地交流发言。

 

917日,学校携手长兴县举办专场招聘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 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