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专项检查】江夏区联合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9-02
  • 点击:8665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2020830日下午,江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高校开学工作联合检查小组一行来检查指导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校长吴崇恕作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汇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听取汇报后,联合检查组成员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查看了书面材料,实地察看了学校食堂等,对各项防疫评估项目一一进行了细致检查并给予了专业指导。


吴崇恕校长表示我校按照上级部门相关工作要求,制定了一系列详细具体的工作方案,全体学生严格落实“晨午晚检”和健康状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并开展形式多样的疫情防控宣传,切实加强规范管理,做好人员密集场所消毒通风工作。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