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竞赛获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三创赛”湖北赛区省级选拔赛中成绩喜人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7-27
  • 点击:9151
  •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汉院资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报道)2020726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三创赛”湖北赛区省级选拔赛顺利落下帷幕,我校参赛的十六支队伍分别获得特等奖一项,一等奖四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八项,成绩喜人。其中,有十二支获奖队伍均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它们分别是:获得省特等奖的“大艺术家团队”,其CAS画社富有创意,走在时代潮流前列,得到评委的高度评价;获得省级一等奖的“sunflower向日葵”和“汉之XING”团队,一个从生活入手帮助大学生提高专业成绩,一个从本次疫情出发助力武汉重启;获得二等奖的“给你一个拥抱”“门闩”“亦师亦友”,其作品和理念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胆识和创意;还有获得三等奖的“畅通吾阻”“逐云”“乡下知青,回馈家乡”“爬爬小队”“鲁班闪修队”“三月山茶花”等团队。

吴崇恕校长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鼓励大家把团结拼搏、创新创意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创业实践动力,不断进步,争取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