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就业工作】创业就业指导处开展就业工作“大走访”调研活动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6-24
  • 点击:4976
  • 来源:创业就业指导处

 

汉院资讯(创业就业指导处 报道)近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下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创业就业指导处为贯彻国家、省各项就业工作要求,切实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服务”的目标,开展为期两天的就业工作“大走访”活动。在创业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洪东的带领下,部门成员深入十一个二级学院,通过座谈、查看就业材料等形式,逐一对各学院就业工作进行调研。

走访中,各学院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对本学院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工作做法及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特点,富有成效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举措。张洪东处长对各学院在今年疫情防控下、毕业生未返校的特殊情况下,各学院就业工作方面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如何解决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毕业生就业是一个家庭的头等大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创业就业指导处在推进就业工作的过程中不断创新方法和思路,形式多样的服务和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强调各学院要严格落实未摘帽52个贫困县和“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一对一的“一生一策”就业帮扶工作,千方百计为帮扶对象提供就业岗位,切实做到“求职有人管,服务不断线”,做好“一生一表”台账。

此次,就业工作阶段性的“大走访”调研活动,使学校对学院的就业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创业就业指导处将进行全面总结分析,针对性地制定相应措施,采取有效的工作方法,全方面统筹安排,更好的促进我校2020年就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