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毕业生专题】奋斗铸就无悔青春——传媒学院裴雪彤同学成功斩获四所英国传媒名校offer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6-23
  • 点击:10420
  • 来源:传媒学院

 

汉院资讯(传媒学院 报道又到了一年的毕业季,这听起来美好却又有些伤感,“毕业”这个词它总是遥遥无期,可一眨眼,它就悄无声息的来临了,然而它就像一个大问号一样,询问着自己以后往哪儿走。前路浩荡荡,万物皆可待,在人生的分岔路口,我校传媒学院16级播音一班裴雪彤同学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国外四所传媒名校的offer,分别是威斯敏斯特大学(英国排名TOP3)、纽卡斯尔大学(罗素大学集团)、卡迪夫大学(世界十大新闻学院之一)、莱斯特大学(英国第一所传媒名校)。

  

选择全力以赴的向前奔跑就要载着踏踏实实、砥砺前行、不畏惧的精神,她说“我的父母一直教育我,独立是一个女孩子最大的魅力我并不想过着被安排好的人生,我的人生就要以我为主题,来肆意书写,纵有疾风来,人生不言弃

她说“处在二十出头这个不上不下的年纪,我们常常会想很多,其实这个很正常的,毕竟我们正处于一个奋斗值很高的年龄段,可是有时候我们太着急了,时常忽略了脚底下踏实的每一步,最终所获取的寥寥无几我们因为畏惧失望,所以常常会心有顾忌,心有不甘时又想放手一搏,这种进退两难的境况,会令我们烦躁,与其有时间去纠结、去犹豫,倒不如认真的去选好一个自己喜欢的方向踏实地努力”。这就像迷茫是一座围剿意志的迷宫,却并非是追逐理想的唯一障碍,推倒高高的围墙,你的征程仍是星星之火。

 

裴雪彤同学表示,在大三这年决定出国后,自己就变成了一只“小考鸭”,从学校到学习雅思的地方有将近两个小时的车程,于是每周末她六点就起床赶去学习,这样有计划、有目标的学习生活,令她感到无比充实。同时,她还和舍友相互督促,一起在图书馆学习,她坦言“理论研究始终不足以支撑全部”,于是她假期选择在当地电视台进行实习,更去了凤凰卫视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实习及培训。天赋决定上限,而努力决定下限。

裴雪彤同学最终选择了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奥斯特洛夫斯基说过:“人生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着岛屿、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枫叶经霜艳,梅花透雪香,每一个经历沧桑的灵魂,终会浴火重生,迸发出惊才绝艳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