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毕业生专题】直击!毕业生返校首日,各学院暖心迎接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6-17
  • 点击:9506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6月17日上午,我校迎来了首批返校毕业生。为确保毕业生返校平安顺利,校内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共同做好返校毕业生返校报到工作,为学生提供引导、防疫安全、办理离校手续等全方位服务。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值守在二号教学楼相应工作点,为毕业生办理手续,讲解注意事项

               传媒学院

为了顺利完成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营造暖心离校氛围,传媒学院全体成员齐上阵。田苗苗书记带领辅导员们奋战多日,克服困难,顺利完成毕业生离校材料的填写、整理、装袋;报到首日,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到场值守,细致做好每一项工作。

 

  




学院为每一位毕业生精心准备了精美的明信片,只愿同学们永远将汉院藏在心里。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考虑到今年的毕业生心中多少留有遗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老师们精心准备了毕业伴手礼,不同专业的同学都将收到极具专业特色的礼物,或是带有学生姓名及班级的印章,或是内部刻有班级名称的指环,或是印有祝福话语的木质书签,相信同学们能够从中深刻感受到学院老师们的温暖和关怀。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近日报道的毕业生人数相对较多,但离校手续办理现场有条不紊。



辅导员陈冬老师除了一遍又一遍仔细叮嘱毕业生填写相关表格资料,还为他们每人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悄悄装进每个人的资料袋中。为了让学生们安心度过大学校园的“迷茫期”,在2018年春季学期结束前,陈冬老师每位学生写一封“给自己的信”,并当场封存起来。陈老师笑言,“不少学生在后面两年的进步非常明显。”因为是自己带的第一届毕业生,陈老师从进校时起就花了很多心思在学生身上,一共有五个班级的209名毕业生将收到这份礼物,希望同学们能够喜欢,带着老师的关爱奔赴未来。



有毕业生感动之余,还提笔写下了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们的不舍和祝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黎丽院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送上美好的祝福。2016级计本一班的方帅同学表示,从踏进校门的那一刻起,就感受到了防疫工作人员的细心,辅导员的贴心和院系领导的暖心。2017级电子商务专科一班的何婉龄同学则说,此时此刻心怀满满的感动,要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能回报母校的栽培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