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师生获奖】管理学院师生在第四届全国金蝶云管理创新杯综合技能大赛湖北区域赛中荣获佳绩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6-15
  • 点击:4305
  • 来源:管理学院

汉院资讯(管理学院 报道)近日,第四届全国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区域赛圆满结束,管理学院孙汇慧老师指导的“汉院冲锋队”(陈邵锟、张雨田、董珍妮)、饶兴明老师指导的两支队伍(农倩、刘超、胡雨梦;朱世龙、阮敏、彭琪慧)均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孙汇慧老师和饶兴明老师分别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是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展示的重要赛事,大赛通过仿真企业运营职场氛围,全方位检验高校企业数字化人才培养成果和经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引领和促进全国院校经管类实训实验教学改革,激发企业关注和参与经管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提升未来企业数字化管理型人才的培养水平。比赛由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和高等院校师生共同参与、观摩、体验,它是基于互联网的开放式实践技能竞赛。

本届赛事原定于2019年底集中进行,因疫情推迟到2020年线上进行,几经周折终于圆满结束,并取得优异成绩。比赛内容包括金蝶K/3 Cloud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和生产云管理的理论题和实务考试题,本组“汉院冲锋队”取得106.47分的好成绩,获二等奖。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管理学院深入践行“三型人才”培养理念,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着力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的良好成效。在以后的教学中,学院将延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课赛结合”的理念去培养学生,进一步拓宽网络教学内容,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丰富教育教学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