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师生获奖】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湖北高校第八届美术与设计大展中喜获佳绩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6-11
  • 点击:11015
  •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汉院资讯(艺术设计学院 报道)近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作品在湖北高校第八届美术与设计大展中喜获佳绩。其中,何雪波老师、田亮老师分别获得美术类教师组银奖和铜奖,部分学生作品入选本次大展。

湖北高校美术与设计大展由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艺术设计专业委员会、湖北省高等学校美术教学指导委员会、湖北省群众艺术馆主办。湖北楚天画院、湖北省群众艺术馆美术书法摄影部、中南民族大学光谷美术馆承办旨在繁荣高校美术创作,交流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经验,推动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自 2011 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七届,是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专业赛事,在湖北高校中拥有广泛的知名度与参与度。据悉,本次公益赛事参赛作品千件作品,各类别金、银、铜奖共十余件。

           部分获奖作品


        《又见西园》何雪波/教师


       《秋霖仙游》田亮/副教授


       《时有祥瑞人间多福》刘光明/教授

      《云漫松间》 毛木子 16级环艺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