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考察调研】雨中新市行 京山成果丰一一记罗爱平董事长京山考察行
  • 作者:陈家祥
  • 时间:2020-05-27
  • 点击:7506
  • 来源:本站原创


汉院资讯(通讯员副校长陈家祥 报道)525日凌晨两点半,雨蒙荆楚,董事长罗爱平自南阳一路风尘仆仆赶回京山。随后,他带领杜鹏、罗爱国、陈家祥、李俊华等工作团队成员,马不停蹄投入工作,安排了上十项工作议程,成果丰硕。

525日上午,罗爱平董事长与职教院院长罗爱国、京山市司法局局长谢经勇一行与荆门市建设银行京山分行行长杨羽、副行长余贤达洽谈汉口学院京山校区项目建设中融资问题,达成1亿元至1.5亿元融资意向。

525日下午,罗爱平董事长率工作团队与京山市委书记刘启华、京山市常务副市长郭志祥,京山市政协副主席刘应坤,京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祖治等领导同志座谈,双方就加快汉口学院京山校区落地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就征地拆迁、土地招拍挂、规划评审、预留地等一揽子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希望围绕项目加快落地,积极推进相关前期工作6月中旬听取正式报规汇报会,快速通过;按6月底完成整个项目内农户拆迁工作;积极创造条件,争取8月底工程开工;6月上旬办妥一期300亩土地审批手续,7月底完成二期200亩土地审批;打破常规,土地手续、土地交易、规划设计同步推进;满足汉口学院职业教育发展的需要,支持在新校近邻再征用200亩土地。

526日上午,罗爱平董事长率工作团队与荆门市农行行长施健一行座谈,双方达成融资战略型合作框架。施健行长表示,愿为汉口学院与省农行开展战略性合作牵线搭桥。

526日上午,罗爱平董事长率工作团队与兆丰集团董事长、九三学社中央农林委员、世界硒都华人华侨同乡联合会长赵峰座谈,并达成合作意向。罗爱平董事长表示,要充分把握今年的政策机遇,发挥对方人脉优势,实现汉口学院收购独立学院、创新发展的战略目标。


526日中午,工作团队一行踏勘莲山新校区,京山勘察设计院与汉口学院京山新校区项目班子刚刚在现场划完红线,农户拆迁工作正紧张推进,现场整体井然有序。此外,拟订为汉口学院航空职业学院扩容的200亩土地郁郁葱葱,与本校区连结在一起,更显美丽壮观。随后,工作团队一行还考察了京山市职教中心。新学年开始后,汉口学院职业教育学院部分新生将借租此处教学设施开展教学工作。这里设施齐全,可以充分满足教学工作的需求。

在看望汉口学院京山校区建设指挥部的员工和职业教育学院招生老师们的过程中,罗爱平董事长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一线,发扬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精神,把负责的工作完成好,一定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和重托。

……

夕阳西下,罗爱平董事长与京山的同志们热情话别,带着丰硕的成果,携工作团队顺利返汉。这正是“雨中新市行,京山硕果丰。搏击无止境,再攀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