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重要会议】学校召开校园发展规划研讨会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5-19
  • 点击:7702
  • 来源:校办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学校办公室 报道)51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园发展规划研讨会,武汉市城市规划研究设计院院长代大胜、项目部主任王松、学校董事长罗爱平、副校长余小兰、副校长陈家祥出席研讨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会上,罗爱平董事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取得的成绩及前期校园整体规划过程。他表示,一个学校的规划是确定办学方向、提供发展思路、提出重要举措的重要纲领,未来的校园规划务必要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从广大师生的角度考虑,以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和建设教职工公寓楼为重点,营造赏心悦目的教学环境,创设文明优雅的校园氛围,铸就开拓创新的校园精神,弘扬民主和谐的校园文化,净化、绿化、美化、亮化校园。他强调,要在着力提升全校师生员工的幸福感的同时,将建好教职工公寓楼放到学校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的高度上来,以吸引人才的决心和服务人才的真心来增强高层次科研人才的引进力度,不断开创学校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代大胜院长对我校发展的成绩及整体规划理念表示了高度的认可,阐述了自己对美丽校园规划的看法,并对目前已经规划完成的相关方案进行了商议和探讨。 

本次校园发展规划研讨会的召开,无疑是学校高度重视、提升决策科学性的重要体现,相信通过大家的智慧和努力,会共同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