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疫情防控】校长吴崇恕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保卫人员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5-09
  • 点击:6484
  • 来源:保卫处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保卫处 报道)59日上午,校长吴崇恕在保卫处处长刘兴波同志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保卫人员,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

吴崇恕校长先后到行政楼、东大门、地铁口、北门、二号教学楼、保卫处等地,看望慰问了在防控一线值班值守的保卫人员,叮嘱大家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守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稳定,并对大家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主动担当、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感谢他们为学校师生健康安全筑牢防线。

在慰问过程中,吴崇恕校长还详细询问了近期防疫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疫情防控目前仍然处于关键时期,大家仍然要一如既往的严格做好校园出入和值班管理,坚决杜绝麻痹松懈心理。各岗位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要求,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重点做好校门管控、校内人员教育引导和个人防护,强化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