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疫情防控】风雨同担 彼此守护——音乐学院青年教师裘舒涵携原创歌曲《爱不搁浅》致敬英雄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4-09
  • 点击:5403
  • 来源:音乐学院

汉院资讯(音乐学院 报道)202048日,武汉按下重启键。在万物复苏、春潮涌动的时刻,我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裘舒涵(笔名:裘玳菱),继《Fourteen days》之后,再次作词、演唱推出原创歌曲《爱不搁浅》,谨以此歌,献给祖国,致敬英雄,守护生命,爱永相随!



                                        裘舒涵

抒情女高音,中共党员,中国声乐家协会会员,湖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汉口学院音乐学院青年声乐教师。本科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师从龚叶教授。研究生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师从余羿子副教授。韩国祥明大学声乐博士在读。

曾参加国际声乐公开赛歌剧组荣获一等奖。第六届武汉流淌的歌声电视歌手大赛荣获二等奖。江苏卫视中国好声音湖北赛区十佳歌手奖。韩国春川国际声乐大赛艺术歌曲铜奖。2019年意大利贝利尼国际声乐比赛第三名。多次参与录制湖北及武汉电视台电视节目及晚会等。指导多名学生参加比赛获得金奖,以及一等奖。荣获香港国际声乐大赛、长江钢琴杯声乐比赛、亚洲国际音乐节优秀指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