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大雨阻挡不了仰卧激情
  • 作者:夏盼 刘晨 甘江溢 吴锋
  • 时间:2009-06-05
  • 点击:8587
  • 来源:华师分校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夏盼 刘晨 甘江溢 吴锋)“56、57、58……”伴随着同学们的有力的加油声,女子仰卧起坐比赛在主席台一个稍能躲避风雨的位置拉开了序幕。
   据了解,此次比赛管理学院以493分的最佳成绩荣获冠军,经济学院仅以三分之差夺得了亚军,信科院则以457的优异成绩成为了季军的得主。其中,管理学院的王庭燕同学与经济学院的朱思同学均以一分钟59个仰卧起坐的高分数拔得头筹。采访中,朱同学告诉记者说:“我高中时有一点基础,今天能有这样的成绩,可能与赛前几个兴起的突击训练有关吧。”她还表示下次运动会会更努力,争取破记录。大雨并没有影响到比赛,喝彩声也未见减弱。一位啦啦队员告诉记者,这次风雨中的运动会真正考验了参赛的同学还有裁判们,我们为他们而加油。”
   裁判员农老师表示:“大部分选手心态都很好,表现不错,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