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我校17名志愿者赴小学生运动会当裁判
  • 作者:蔡方良
  • 时间:2009-06-05
  • 点击:8127
  • 来源:华师分校报

 

  本报讯(记者 蔡方良)428日上午,我校“农民工子弟小学”公益团组织17名学生志愿者给江夏区大花岭小学的春季运动会当裁判。  

   据悉,此次运动会的项目有男女60m、男女800m、立定跳远、30m接力跑(项目分为3个组别:12年级为低年级组,34年级为中年级组、56年级为高年级组)。各项竞赛的裁判员均由我校的学生担任,共有13人参加此次志愿者活动,其中第二次参加此类活动的同学有5名。 “虽然今天嗓子都喊哑了,但是看到小朋友可爱的笑脸就一点也不觉得累了。”其中的一位裁判王琴说,“给小学生当裁判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和这些小朋友在一起,我感觉好像又回到了童年一样。”  

   大花岭小学体育部的负责人周老师说:“这些大学生都很有耐心,他们很善于和小孩子交流,是一群很有爱心的青年人。非常感谢他们的帮助,欢迎他们下次运动会再来。”一位一年级的小学生彭淼说:“我们很喜欢开运动会,也很喜欢大哥哥大姐姐来给我们当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