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两校齐携手,共建兼职交流平台
  • 作者:佚名
  • 时间:2009-06-05
  • 点击:2521
  • 来源:本站原创

 本报讯(记者 杨宇宁 王雨芹)兼职每天都很累,但是能用自己的钱养活自己感觉就是不一样!”316日下午,校勤工助学基金会同学受邀参加由武大东湖分校经济学院分团委主办的社会  实践大讲堂兼职交流会,分享自己的兼职经历。  

   现任新东方英语杂志湖北省营销总监的柳琴,东湖分校有丰富兼职经验的汤蕾、杨雪、冯文涛同学,我校勤工助学基金会兼职俱乐部主任朱梦月,副主任瞿祥伟出席了此次交流会。他们结合自身兼职经历,探讨平衡兼职与学习的方法,兼职需注意的问题等。促销、家教、发传单、送外卖、网管、卖衣服、做保险等等我都干过,其实我的家庭条件比较好,读大学根本不缺钱,但我最高记录是一天兼6份职,上午给两个商家做促销,下午做两份家教,吃完晚饭就去新东方英语,说实话每天都很累,但是能用自己的钱养活自己感觉就是不一样。”  

   此次交流会是我校与东湖分校联袂举办的又一次大型活动。两校代表均表示,以后要多多开展类似的交流活动,为两校同学提供更好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