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要闻/ 正文
教学相长,花甲老人与学生同习书法
  • 作者:刘华丽 
  • 时间:2009-05-09
  • 点击:6639
  • 来源:华师分校报

    本报讯(记者 刘华丽57日,在我校书法协会的招新现场——食堂门口,一位花甲老人在报名表上认真地填上了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据了解,这位老人名叫杨群芳,曾先后在天门的小学及初中担任数学老师,现家住汉口。今天在我校偶然看到了书法协会招人,便萌生了参加的念头。杨群芳老人说,自己非常热爱书法,但由于年轻时遭遇动荡的时局,失去了学习书法的好机会;后又因工作忙碌,无法了却心愿。今天得此良机不想错失,他还表示,他会活到老学到老。  

     据书法协会会长皮青介绍,这次招新是书法协会交接后的第一次,首次招新便吸引了100多名同学踊跃报名,这充分说明了书法艺术对我校大学生的巨大吸引力。对于杨老师的加入,他喜出望外,我们希望在和杨老师交流过程中,学到更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