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汉口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设计)的决定
  • 作者:佚名
  • 时间:2019-06-21
  • 点击:7490
  • 来源:本站原创

汉口学院行字[2019]45

 

汉口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设计)的决定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激励本科学生勤奋钻研、勇于创新,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届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经学院评审推荐,学校审核, 李文敬同学的《剧情片〈金鱼〉导演工作的创作与设计》等89篇学位论文(设计),被评为汉口学院2019届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设计),现予以表彰。

希望全体师生以他们为榜样,刻苦钻研,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此页无正文)

  

 

 

 

汉口学院

2019611

 

主题词:2019   学士学位论文   决定

汉口学院学校办公室            2019611日印发 

校对:喻振刚                      (共印3份)

 

                                   (学校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