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汉口学院图书馆2019年图书采购招标公告
  • 作者:佚名
  • 时间:2019-04-03
  • 点击:10173
  •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我校教学发展需要,现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对我校图书馆2019年图书采购进行招标,欢迎的资质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一、招标内容

汉口学院图书馆图书采购(共4万册)。现场采购范围除招标方的特定要求外,原则上为新近三年内上市图书。主要图书: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广播电视编导网络新媒体、空中乘务、投资学、物联网工程、工程管理、学前教育、职业生涯规划、青年励志、创新创业等

、投标要求

1、投标方资质要求

1)必须是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授权经营证书(销售代理商),主营出版物的企事业单位。

2)投标方的注册资金为200万元(含200万元)以上。

3)经营品种至少达到当年全国出版图书品种的60%或以上;并且学术性著作要占相当比例。

4)具有二年以上为高校图书馆提供图书购销服务的相关业绩(每年50万元以上)和良好的声誉,并具有图书物流能力和提供现场采购的能力。

5)具有较强的技术力量,能提供采访数据和随书配备标准MARC编目数据的设施和能力。能定期及时以印刷形式、电子表格形式免费提供年度最新图书采购目录的能力。

6)投标方在近三年内没有违法行为,在以往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违规和违约行为。

2、供应及服务要求

1)投标履约保证金:中标单位中标后需提10万元履约保证金存入学校账户,时间为半年,以防止中途毁约和盗版、低劣图书进入学校,一旦发现盗版、低劣图书进入学校,除无条件扣除履约保证金外,将按合同进行相应经济处罚。

2)供货方必须免费提供所购全部图书的配套编目数据(按照甲方要求进行标准的CNMARC格式计算机数据编录)。

3)供货方必须免费为每本书贴一根复合型防盗钴基磁条,超过400页的图书贴两根。

4)供货方必须免费为每本书贴两张符合发标单位要求的条型码(需覆膜),并加盖图书馆馆藏章。

5)供货方必须免费为每本书贴一张用计算机打印的符合要求的书标(需覆膜)。

6)图书每包有单独的清单,样本书上标明复本数。

7)供货方必须免费供货上门并上架。

8)乙方必须严格按照甲方提供的采购书目清单或现场采购人员指定的图书来配送图书,不得自行更改配送方案,也不得自行增加图书种类和复本。

9)预购或现场采购的图书,由供应方按照我馆要求送货上门到指定地点,并负责卸货。送到图书应伴随清单(注明种、册、价格和总码洋)。送货过程中所产生的费用由供货方负责。

三、其他事宜:

1、投标报名需企业工商税务登记证、经营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及投标人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单位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等复印件加盖单位印章;

2、在投标过程中,投标单位不得与招标单位任何相关人员有不正当联系,投标单位之间不得互相串通投标或恶意竞标,一经发现,取消其投标资格。

3、近几年主要业绩情况说明(主要是对高校教材供应的服务业绩和服务承诺等)

4、各种资质证书;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1942217:00

报名费300元不退

投标地点:汉口学院行政楼521办公室标书必须符合投标内容和要求,否则视为废标。标书要密封,并加盖骑缝章。

电话:027-59410060 联系人:王老师

五、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194239:30时。

    2、开标地点:汉口学院行政楼楼会议室

 

                                                  汉口学院资产管理处

                                                     2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