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汉院/ 正文
【湖北日报】汉口学院对口援建 红安石家岗村组公路提档升级
  • 作者:郭亚莉、杨宜
  • 时间:2022-11-16
  • 点击:2711
  • 来源:湖北日报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郭亚莉、杨宜)11月6日,汉口学院对口援建石家岗村提档升级公路竣工通车仪式,在红安县七里坪镇石家岗村村部举行。

红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映辉表示,石家岗村通村公路提档升级建成通车,是汉口学院积极推动合作共谋,科学指导共建,促进项目共管,引导村民共评,让群众共享建设成果的具体实践,也是汉口学院回馈老区、助力老区乡村全面振兴的善举。

“从扎根红安革命老区,大力发展红色教育,到响应党中央号召,助力精准扶贫,再到建设美丽乡村,推进乡村振兴,汉口学院早已与红安建立了深厚的情感纽带,也见证了红安实实在在的发展与改变。”汉口学院董事长罗爱平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将学校智力优势、技术优势和红安的政治优势、区位优势有机结合,大力推进教育与乡村产业融合发展,共同谱写乡村振兴的崭新篇章。

今年8月,汉口学院与红安县红十字会、石家岗村签署捐赠协议,支持石家岗村公路建设,建设工程包括通村公路2.2公里硬化沥青路面,村部至王家湾、石家岗湾东、石家岗湾西、段家畈湾共计1.4公里通组公路硬化等。

(原文链接:http://news.hubeidaily.net/hubeidailyshare/#/news_detail?contentType=5&contentId=1156953&cId=0&tencentShar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