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汉院/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深入调研察民情,情系教育解难题” 武汉市教育局领导赴汉口学院走访调研
  • 作者:郭亚莉
  • 时间:2022-10-07
  • 点击:1561
  •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汉口学院作为武汉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下基层实践活动联系点,颇受武汉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定君的关心与重视。
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李定君副局长多次与汉口学院领导沟通,对汉口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与建设中的重难点工作有了一个整体了解。来汉口学院走访调研期间,李定君副局长一行听取了汉口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明同志关于我校开展实践活动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汉口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开展实践活动中,站位高、行动快、成效明显,已经取得了一批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
对学校反映的698名2022届师范类毕业生实习相关问题,李定君副局长表示,高校毕业生就业难一直广受关注,而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尤甚,解决毕业生实习相关问题迫在眉睫、刻不容缓。要以此次实践活动为契机,敦促属地教育局与我校及时取得联系,真正把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切实解决我校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确保“三张清单”见实效。
目前,在武汉市教育局的大力推动下,汉口学院与江夏区教育局初步制定了师范类毕业生实习方案,双方已从实习岗位、实习安全、实习时间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汉口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沈巾正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校与武汉市教育局一同争取来的实习机会,在实习过程中,将充分发挥自身所学,不断加强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技能,锤炼职业素养,脚踏实地,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职场挑战!
(原文链接:https://hubei.eol.cn/hubgd/202210/t20221007_22489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