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汉院/ 正文
【湖北日报-荆楚网】汉口学院的裴雪彤成功斩获四所国外传媒名校offer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6-24
  • 点击:4748
  • 来源:湖北日报-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苏祖安  李冰)2020年的毕业季,对汉口学院传媒学院16级播音一班的裴雪彤同学来说,真是好事连连。6月23日,从汉口学院获悉,裴雪彤经过自己的刻苦努力,成功获得国外四所传媒名校的offer。

 

据了解,自从裴雪彤决定出国后,她就每个周末六点起床,赶去有近两个小时车程的雅思培训学校学习。同时,她还和室友相互督促,一起在图书馆学习,尤其是她在长假也不休息,选择在当地电视台实习,并到凤凰卫视进行实习和培训。不仅如此,她还变成了一只“小考鸭”,到处参加考试。经过努力,裴雪彤成功获得了威斯敏斯特大学(英国排名TOP3)、纽卡斯尔大学(罗素大学集团)、卡迪夫大学(世界十大新闻学院之一)、莱斯特大学(英国第一所传媒名校)录取通知书。

选择向前奔跑,就要踏踏实实、砥砺前行、不畏艰难,裴雪彤曾说:“我的父母一直教育我,独立是一个女孩子最大的魅力”。守住自己的价值和判断,不向世俗和群体妥协,“现在都说走出舒适圈,我并不想过着被安排好的人生,我的人生就要以我为主题,来肆意书写,纵有疾风来,永不言弃”

经过思考后,裴雪彤同学表示,她将去威斯敏斯特学校继续深造,争做新一代的有所作为的传媒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