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汉院/ 正文
【楚天都市报-楚天都市网】感动!办理离校手续时,他给母校带来这样一份礼物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6-23
  • 点击:8362
  • 来源:本站原创

 

楚天都市报6月22日讯(记者邹浩 通讯员李冰)昨日,胡佳诚在家人的陪同下,早早赶回汉口学院办理离校手续,与他一同“返校”的还有30件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

胡佳诚是该校国际交流学院2020届英国研究生院项目毕业生,这些防疫物资是他用大学读书期间个人积攒的零花钱购买的。

“非常感谢学院这几年的培养和老师辛勤的付出,四年大学生活,我有了很大的改变,谢谢母校的培养!”胡佳诚说,“等疫情结束,我还要去母校的英国合作院校攻读研究生,实现自己留学的梦想。捐赠的防疫物资,主要想给老师们和返校同学们使用。”

从17日到24日,汉口学院将分四批按照错时错峰、自愿原则,迎接各批次毕业生返校,全方位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

附新闻链接:http://www.ctdsb.net/html/2020/0622/edit3156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