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汉院/ 正文
【楚天都市报】汉口学院为部分高校留汉师生捐赠90余吨蔬菜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4-20
  • 点击:5318
  • 来源:楚天都市报今日头条


楚天都市报4月19日讯(记者邹浩 通讯员苏祖安 李冰)近日,记者从江夏区获悉,疫情期间,为了关爱留汉高校师生,湖北文华科教集团有限公司、汉口学院董事长罗爱平联合暖流计划公益基金会筹集90余吨蔬菜,送往武汉部分高校及周边社区,让留汉师生感受战疫期间别样的温暖。


据悉,考虑到汉口学院和其他院校均有留校师生和留学生,罗爱平根据他们的生活习惯和实际需要,举多方力量,3月份起陆续从河南等地购买牛肉、西兰花、洋葱等肉类和蔬菜,并迅速组织人员将物资送往汉口学院、湖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高校及周边社区。

据了解,自疫情暴发以来,罗爱平及汉口学院进行了一系列捐助活动。截至目前,罗爱平向武汉紧急援助医用和民生物资200多吨。身为武汉京山商会会长的他,率先捐款20万元,并动员其他会员捐赠,筹集善款1000多万元用于京山市抗疫工作。罗爱平还向南阳市宛城区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为孝昌提供医疗救治场所收治数百名疑似病人,为武汉协和医院捐赠3000个医用口罩,并想方设法在山东筹集100吨84消毒水日夜兼程运往武汉,及时送达抗疫一线,用于公共场所和医院消毒。

附原文链接:https://www.toutiao.com/a6817436366721253901/?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1×tamp=1587350732&app=news_article_social&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ios&req_id=2020042010453101001003023412F1D9E5&group_id=681743636672125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