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汉院/ 正文
【荆楚网】汉口学院定向捐赠3000个医用口罩给武汉协和医院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3-02
  • 点击:9954
  •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谭明猛  通讯员苏祖安、李冰)为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2月29日,汉口学院定向捐赠3000个医用口罩给武汉协和医院,并顺利完成了交接。

 

汉口学院捐赠的3000个医用口罩。  通讯员李冰  供图

9日上午,汉口学院学工部部长杜占红、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谷万红及车队队长刘建明一行赶赴武汉协和医院捐赠3000个医用口罩。武汉协和医院总务处处长吕翼代表医院接受了捐赠,并转达了医院党委对汉口学院的谢意。

时至今日,协和医院各处都依然是紧张忙碌的。在办理捐赠手续的过程中,随时都可以看到大门口有很多推着担架床等待接患者的医务人员,他们实在是很辛苦。”杜占红部长说。“希望我们捐赠的物资能够帮助到医护人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温暖。”

据了解,这批口罩的型号为KF94。该口罩对于直径0.4μm的颗粒物过滤率大于94%,可以有效地阻挡飞沫(飞沫的直径一般在1-4μm之间),可以预防病毒的侵袭,主要供一线医务人员使用。

疫情期间,为了助力抗击疫情,汉口学院董事长罗爱平积极捐款捐物。本次3000个医用口罩的捐赠,是汉口学院继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款30万元后的又一次捐赠活动。

附原文链接:http://news.cnhubei.com/content/2020-02/29/content_127997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