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汉院/ 正文
【湖北省教育厅】2019高校科研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授奖项目公布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0-01-10
  • 点击:10998
  • 来源:湖北省教育厅官微

日前,教育部发布《关于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查看),公布了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授奖项目名单。




















《决定》提出——

全国高校科学技术工作者要向全体获奖者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育人精神,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为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43hKlUcYxQW4t-mfD2PL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