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汉院/ 正文
《楚天都市报》:图文:百余老师同唱生日快乐歌
  • 作者:佚名
  • 时间:2019-08-29
  • 点击:3003
  • 来源:本站原创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进良 通讯员苏祖安 许艳丽)每人一顶寿星帽,每人一盒小蛋糕。昨天中午,汉口学院100多名老师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同唱《生日快乐》歌,一起过了个简单却有意义的生日。
    学校图书馆阳光展厅布置了鲜花、气球、水果,小蛋糕还摆出了数字“1、7、5”及爱心的造型,场面简朴却温馨。12时40分许,伴随着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寿星们”先后进场,欣赏一台师生专为他们自编自演的小型晚会:有合唱也有独唱,有舞蹈也有民乐合奏。
    管理学院袁秋菊老师已在该校任职15个年头,她诵读了自己写的一封信,回忆了15年来的成长轨迹。她说自己工作岗位几次变化,但学校给予她家人般的关心却一直未变,为老师们过集体生日就是其中一个缩影。
    该校人力资源部部长杨喜梅告诉记者,本期175位“寿星”的生日都是在七八九月,其中既有入职时间不长的新人,也有建校伊始就在此工作的老师。为教职工过集体生日是学校的一个传统,为的就是增强大家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大家体会到集体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