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汉口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1-03-14
  • 点击:4157
  • 来源:党委宣传部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2021年312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正明主持。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从总书记“两会团组时间”观察中国发展三信号》原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重要部署,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引。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学校各级党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结合实际制定好具体实施方案。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明确目标要求,把握学习重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成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重大意义,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树立正确党史观,大力弘扬和践行“上下同心、精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立足职能职责,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