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汉口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作者:佚名
  • 时间:2021-01-15
  • 点击:1614
  • 来源:宣传部(处)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报道)2021年1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正明主持。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切实做到讲政治必须严以律己,以实际行动落实
“两个维护”,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王正明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进一步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要义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要对标对表,开好2020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深入调研,征求意见,查找问题,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校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