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 作者:佚名
  • 时间:2019-06-06
  • 点击:1669
  •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64日,学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王正明负责领学。校长吴崇恕,副书记陈守银,副校长陈利、余小兰、涂军,校长助理王沛沛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王正明书记理论联系实际,运用大量详实的视频资料,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入手,分别从形成背景、主要内容、实践价值、理论意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解读。

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已经写进党章、载入宪法,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具有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

 

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校办学实践,扎扎实实推进学校的发展。学校明年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