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传媒学院名师专栏
  • 作者:佚名
  • 时间:2019-11-27
  • 点击:1866
  • 来源:汉口学院官方微信


                         姚亚非老师

姚亚非:

原湖北十堰电视台首任主播,主持二十余年,一级播音员,省电视艺术家学会会员;曾主持央视栏目《东西南北中》及各类大型综艺晚会;播音解说、主持的节目获得国家级纪录片评比三等奖;省级评比一、二等奖。

中国武当网《武当探秘系列》解说者;任播音主持专业教师十余年,现任汉口学院播音系主任,副教授。培养的学生在央视及省、市媒体任主播主持人。

姚亚非老师将课程方向确立为所有同学需个人要完成从集采、编、播主持到制作一体化。即让同学们在互联网融媒体这个大平台上完成电视节目四种形态文案策划、选题选材、拍摄、播音主持、剪辑制作等一系列程序。


杨忆梓(播音名:忆梓),武汉电视台资深主持人、制片人、编导,汉口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特聘副教授。

 从事电视播音主持工作近30年,任《武汉新闻》主播十余年,曾主持央视十套大型科普栏目《科技之光》。

播音主持作品多次获湖北省播音与主持作品奖一、二等奖;

播音主持论文获中国广播电视学会新闻理论评比二等奖湖北省优秀播音与主持论文奖二等奖、湖北广播电视学术论文奖三等奖等奖项。

被聘为武汉市播音专业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委,多次担任湖北省播音与主持作品奖专家评委,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会员。



良好的师生关系,是维系课堂教学的纽带,是塑造良好学习氛围的前提。

忆梓老师课上要求严格,课下亲和随意,与学生打成一片,同学们亲切地称他为“梓哥”。

在教学中,忆梓老师特别注重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

经常带学生到电视台观摩学习、实践锻炼,给学生创造机会,让他们参与播出节目的配音、主持工作。

课上妙语连珠,课下和蔼可亲,忆梓老师是严格的导师,但同时也是贴心的朋友,这就是学生眼中的他,一位可爱又可敬的老师。


                       戏剧影视文学邹林峰老师

邹林峰:

毕业于武汉大学艺术学院,电影学硕士。

汉口学院传媒学院专职教师,从事戏剧影视方向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主讲课程《影视短片创作》、《影视文本写作》、《西方电影史》。

个人作品获奖纪录:

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戏剧节最高奖优秀剧目奖 

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戏剧节二等奖

湖北省高校艺术节银奖

热爱艺术和生活,发起成立了学生影视兴趣组织“PlayPlay戏剧影视实验室”,坚持艺术探索和实践,并取得一定的成绩。

指导学生作品获奖纪录:

微电影《纸飞机》 :获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电影节第三届国际微电影展映盛典优秀作品奖。

微电影《破壁》:获首届“大爱·精神”微电影节“最佳导演”、“最佳影片”、“优秀影片”、“优秀表演”四个奖项。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公益微电影大赛优秀作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