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文法学院开展“潜心立德树人,塑造良好师风”主题活动
  • 作者:佚名
  • 时间:2019-11-04
  • 点击:1735
  • 来源:文法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质。1022日中午,文法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二教0214开展“潜心立德树人,塑造良好师风”主题活动。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亚莉出席本次会议,所有在岗党员教师参与学习。

 

会议伊始,郭亚莉书记强调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明确开展这一活动的目的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规范师德行为为重点,认真贯彻落实《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强化师德教育,践行师德规范,弘扬高尚师德,着力解决师德建设中的突出问题,推进师德建设工作改进创新。

 

随后,各位教师党员纷纷对师德师风建设建言献策。谈琳老师谈到,应动员和组织广大教职工集中学习有关理论、法律法规和道德规范,为建设工作的深入进行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王卓娅老师谈到,应着力查找当前师德师风存在的问题,把教育行风建设和师德师风专项整顿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建立有效的监督机制。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促进了全体教师党员作风改进,提高了对师德师风的认识。全体教师为人师表,奉献社会的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树立教师的新形象、教育的新形象,把教师做成人民满意的教师